關於大東

ABOUT TITAN

大東成立於1983年,如今已達四十週年,專業—是大東經驗累積的成果。幫助每一位客戶在國內外專利、商標、著作權等智慧財產權領域中取得最佳的保護,則是大東憑藉著專業而努力不懈的目標。而以經驗豐富的工作團隊來確保每一位客戶的權益,更是大東一貫不變的宗旨。
四十年來,大東誠信、負責的服務,已贏得眾多客戶的肯定與支持。現在的大東,更是積極地繼續為客戶做完滿的服務,以維護每一份得來不易的信任。
為了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,適時提供客戶最新的專利、商標訊息,以幫助客戶瞭解最新的專利、商標動態,做為新產品研發的參考。

 

為了協助客戶產品外銷也能在國外獲得適當的智慧財產權保護,大東特別重視與國外一流事務所的合作,以藉由專業的服務來確保國外申請案的優良品質及高核准率。
未來,大東全體同仁仍將以感恩的心情,秉持專業、誠信、負責、積極的宗旨,繼續提供客戶更完善、更優質的服務。

 
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