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NEWS

分類項目
缺德!中國山寨連喬丹兩兒大名都註冊 法院判賠錢道歉

摘自2020/12/30自由時報電子報

 

 

中國山寨喬丹節節敗退,最近又告輸美國正牌喬丹了,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今日判決出爐,喬丹體育公司又得賠錢道歉。

今日3月底,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才裁定,NBA退役球星喬丹(Michael Jordan)狀告中國喬丹體育公司侵權案勝訴,結束長達8年法律纏訟。如今《新華社》報導,上海二中院已對「籃球之神」喬丹控告喬丹體育、百仞貿易公司姓名權糾紛案作出一審宣判,喬丹體育得在報紙、網路等媒體公開道歉澄清,並賠償喬丹30萬人民幣(約133萬台幣),外加訴訟費用5萬人民幣(約22萬台幣)。

最離譜的是,上海二中院審理時還發現,喬丹體育除了擅自把「喬丹」兩字進行商標註冊,甚至其球衣號碼23,以及和兩位兒子中文譯名馬庫斯喬丹、傑佛瑞喬丹皆註冊為商標,消息傳出連中國網友都極為不齒,爭相留言痛批:「竟然把人家兩個兒子名字也註冊了,缺德貨缺到家」、「真丟人」、「不是人」、「這是極度無恥」、「這麼長時間,賺夠了」。
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